艾琳Irene

关键词:剑三/王者/特摄/凹凸

[凹凸乙女] 说他不行

*撞梗致歉


*雷/卡/嘉


*短





雷狮的场合——


海盗头子正一脸享受的喝着啤酒吃着烤串,而你却窝坐在他旁边心中为你可怜的腰默哀。昨晚又被折腾到半夜了呢…


“我说雷狮…”你戳了戳他的大腿。


“?怎么。”雷狮看了你一眼,抬手揉了揉你的头发。


“你好像,不行哎。”谁知道你说这句话是为什么?反正你明显感觉到雷狮愣住了。你抬头看了眼他,发现他又恢复了往常的模样,你以为他没在意,也就没在说什么。


但是一到晚上你就后悔了,你被他堵在了浴室门上下打量着。


“个子挺小,口气倒不小。”


《床晃到凌晨才停下的》




卡米尔的场合——


对他说出这句话完全就是你赌气而已,此刻你正窝在床上生闷气,因为昨晚你喊停卡米尔没听一直在继续。


卡米尔看着你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你听到他起身出去了声音,你的嘴角一瞬间就向下弯了去,一副苦瓜脸,正当你在想卡米尔是不是生气了的时候他又开门进来了,还端了个蛋糕。


“抱歉,我偶尔也会有失控的时候…”


《你又可以了》




嘉德罗斯的场合——


一向要强的他在各个方面都是追求最好的,哪怕是房事那块,不到你求饶他决不罢休。虽然是这样但第二天通常都是他起床给你弄早餐然后抱着你出去晒晒太阳揉揉腰。


“大人,你不行。”


嘉德罗斯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来,你也觉得周围气压在慢慢变低,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来缓解尴尬。


嘉德罗斯突然嗤笑一声:“呵,嘴硬的下场你应该明白。”


《明白》

评论(10)
热度(54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琳I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