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Irene

关键词:剑三/王者/特摄/凹凸

[凹凸乙女] 他们喜欢你

*是我个人理解,按照每个人性格剖析出来的,我认为最贴近他们本人的感情。

*不喜欢就当无事发生。您慢走。

*喜欢的可以看看,也欢迎留言互动。每个人的理解不同,这篇仅仅我个人理解不强加于任何人,或者换句话说这是我理解中的雷狮。




雷狮的场合——


爱你只会用行动表示。

  1. 按照雷狮那张扬的性格你以为他会把你们的恋情公之于众但他并没有,而是把你保护在了他的怀抱之中保护的很好很好,为什么不公布恋情?你见过哪个海盗把自己的珍宝拿出来像博览会一样展示的?何况他深刻知道他的仇敌很多,而你则是他的软肋。

  2. 他不会谈恋爱,但他为了你愿意去学,他也不细心但他为了你愿意让自己变得小心翼翼。不会像平时那样对待你,或者说他的另一面只为你存在。

  3. 不会把情话挂在嘴边,或者说情话很少说,一般说情话的时候还有点小文艺。爱你只会用行动告诉你。而且并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凶,私底下其实挺喜欢你靠他近一点,摸摸他头扯扯他头巾他都不介意。

  4. xing欲确实有点强,但会克制,不会说荤段子对于床上的事都可以说一知半解,看似是放荡不羁的海盗头子其实无论教养或者内涵都很好只是平时都隐藏了让自己看起来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5. 最后,和他恋爱对于你来说很幸福,他会在你失眠的时候磕磕绊绊的讲故事给你听,他会把“我爱你”三个字变成在浪漫的星空下抱住你亲吻。对于作为宇宙海盗的他来说浪漫是他从未触及的领域,但遇上你,你就成了独属于他的浪漫。


作者有话说:


其实雷狮我剖析有段时间了,我认为他并不会像其他男生一样把情话挂在嘴边,我觉得情话对于雷狮来说其实有点肉麻,或者我认为直接用行动表达自己爱你才是他行事果断的作风。

其次是关于雷狮的身份,看过很多文里面的雷狮都是R18级别的,虽然我也爱看但就觉得和他不太般配,他毕竟原来是皇子嘛,皇家教育肯定是非常好的,就算雷狮做了宇宙海盗我认为他的那种来自皇族的高傲和教养依旧在,只是平时可能是自己隐藏了,为了让自己更像宇宙海盗而已,不可能说丢的干干净净,虽然说雷狮平时很不羁但我觉得他有了喜欢的人是属于会自己偷偷藏起来那种。

总之我对于雷狮的理解:不是拽而是骨子里的高傲,占有欲较强,看似凶狠其实私底下和爱人在一起确实像大猫,教养不错,对外海盗头子口出狂言,对喜欢的人就不知道说些什么,只会抱紧来个优雅的亲吻。


评论(11)
热度(682)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琳I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