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Irene

关键词:剑三/王者/特摄/凹凸

[凹凸乙女向] 玫瑰与你

*帕洛斯单人向。

*私信有时候来不及看,统一回复一下!我接单的哦!无偿的哦!

*还有哦,我的文风就是这样子哒,不喜欢可以不看哦,不用来我私信里骂我哈。毕竟我也没时间理你。




玫瑰是浪漫的象征,也是他爱你的证明。


他一生撒谎无数,在摸爬滚打中长大戒备心极重,直到他遇到了你,改变他一生的人,原本的他不相信什么情情爱爱,认为那也是不靠谱的,但你教会了他什么是爱,是信任。和他在一起每一天都是那么新鲜有趣,他很懂浪漫,总是变着法的将鲜红的玫瑰送上给你。用他的话来说,你是他生命中的红玫瑰。


没人知道他双手合十的每个愿望里都有你。


和你相遇是他最大的幸运,你总是拉着他的手一起看星空,你觉得他很好看,而且和星空很配,你的经历也不是特别美好,仿佛是一片黑幕,而他就是那点点繁星。你也喜欢紧紧抱住他,害怕一松手他就会消失,你曾经和他说过这话,他只是笑着回抱住你,温柔的吻吻你的额头然后告诉你他不会离开,他会一直陪着你。


他曾经也等待过属于他的鲜花盛开。


他等到了,一朵热情似火的红玫瑰悄然而至,似乎是上天送给他的礼物,这朵玫瑰点亮了他的人生。你对于他来说是夜晚从窗外撒落到枕边的月光,是春季户外迎面吹来的带着花香的暖风。他特别喜欢和你出去春游,就这样和你相拥在万物复苏的春季。你是他翘首以盼的惊喜。骗徒先生终于可以卸下所有的伪装,坦然的出现在爱人面前,用他一颗真心对你诉说情话。


“我愿意做你的小跟班,陪你去看漫天星河,走遍每个角落。”


这是他对你的承诺。


“我最爱的骗徒先生,我心甘情愿沉沦于你。”


这是你给他的回应。


他走过千山万水,他从为慌张可当你伴随星辰降临时,他乱了分寸。



评论(3)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琳Irene | Powered by LOFTER